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小程序开发资源

关注:1511

所属分类: 微信开发 微信小程序开发资源

本版块为微信小程序资源分享版块,包括微信小程序开发中可能会用到的各类小程序开发工具、小程序demo及开发教程等。

快捷导航www.henkuai.com):微信小程序开发者社区微信小程序开发问答微信小程序开发交流群


[最新文章] 更新!在运营的 禾匠商城微信小程序,拼团秒杀都有,可...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866|回复: 408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74

帖子

3312

积分

S1

积分
33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8 20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ani1846 于 2018-1-31 20:13 编辑

2018.1月30日提示:
1海报获取问题:需要正式上线,才能获取小程序码来生成海报码,并没有BUG。
2一健采集是淘宝吧接口封了,我并没有能力解决。忽略不计,更新加入京东的一建采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关于生成前端,太多老铁提问了,你微擎进入这个商城的数据后台!!!!就是进到程序里面!!!上架宝贝的那里懂了吗!!里面有生成下载前端!非得写本书当教程?
全新2.1.0禾匠,送了一个微擎商业版,依旧稳如狗,修复小错误,需要配合微擎使用的模块,在微擎后台一键生成前端,然后下载下来调试上传发布,暂时没什么BUG,拼团 预约 秒杀功能一应俱全花钱买的,分享给大家。已经上线运营了感觉稳如老狗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PS:评分里说不能用的伙计,你菜的像个呵呵一样,你难道想盗版的当正版发布?  小程序后台自动生成前端,下载下来,开发工具上传即可。 TIM图片20180131201743.png











点评

QQ179571422,不懂得来问,别说不能用 55555  发表于 2018-1-30 10:37
不会用的私聊我,  发表于 2018-1-30 10:37
生成前端出错 小程序应用数据异常,无法获取,请联系开发者  发表于 2018-1-30 10:15
禾匠小程序还不错,我也是运营禾匠的,有需要的我们可以一起交流。  发表于 2018-1-25 09:23
QQ1718680800  发表于 2018-1-23 10:05

评分

参与人数 5肥皂 +45 微币 +15 收起 理由
sogood168 + 10 快友的原创超给力!
497580037 + 30 为啥我打了包,个人中心出现问题,无法获取.
sl2100 + 5 能不能分享一下升级包,整包没法升级啊.
miinoo + 10 不能用,大家别下了!提示:小程序应用数据.
大哥大先生 + 5 赶紧把2.1.0的贴出来!!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人求带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8-1-20 22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x辛苦辛苦,学习学习

点评

QQQQQQQQQQQQQQQQQQQ  发表于 2018-1-20 22:29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74

帖子

3312

积分

S1

积分
33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9 08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145

帖子

1550

积分

专家路上

积分
1550
发表于 2018-1-19 09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在运营的 禾匠商城程序,拼团秒杀都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6

主题

171

帖子

2371

积分

专家路上

积分
2371
发表于 2018-1-19 09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272

积分

新人求带

积分
272
发表于 2018-1-19 09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,辛苦了,多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3

主题

22

帖子

1664

积分

黄金VIP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64
发表于 2018-1-19 10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28

积分

新人求带
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8-1-19 10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314liu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547

积分

略知一二

积分
547
发表于 2018-1-19 11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0

主题

1077

帖子

9847

积分

S2

积分
9847
发表于 2018-1-19 11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在运营的 禾匠商城程序,拼团秒杀都有,配合微擎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1 

8

主题

511

帖子

5359

积分

S1

积分
5359
发表于 2018-1-19 11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在运营的 禾匠商城程序,拼团秒杀都有,配合微擎用 [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henkuai.com是专业的第三方微信开发者平台,为生态而生。


本站为第三方微信开发者平台,非腾讯官方网站。

天津市滨海新区
中新生态城中成大道生态建设公寓9号楼3层301

欢迎来这里一起喝喝茶,
聊聊你的产品。

微信公众号gongzhongkaifa

工作日12小时内回复。

广告推广
zhongcong@henkuai.com

工作日12小时内回复。

市场合作
songchang@henkuai.com